liver

健康快乐平安。别无所求。

真的,我的性格应该趋近于出家人的性格。不想了解别人,也不指望别人来了解我。更不喜欢跟别人撕逼。因为觉得幼稚。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混任何圈子的原因。
你的想法和意见我视而不见,我之所以发表自己的想法只是想有个地方发泄情绪,倾诉想法。简单点说,就是我做我的,你说你的。
之所以打tag,是想活跃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题度。至于别人怎么看呢,我都无所谓。
所以,除非是特别对我胃口或者特别合拍的评论我才会回复。不合拍的呢,我习惯于无视。当然,有时候也是因为懒得打字才不回复……😂林子那么大,我却只想活在自己的理想国里。如果遇到知音,我会很开心。如果没有,我也怡然自得。行走于红尘,内心怎样才能得到归属?

评论